2022-02-21

全新推出 國光機房介紹

全新推出  國光機房介紹
全新推出 – 國光機房介紹 暉捷科技⾃成⽴以來所提供的服務不斷推陳出新,並於 2022 年正式推出 IDC(Internet Data Center)國光機房租賃服務。
國光機房內提供之機櫃規格為 19 吋標準機櫃,電⼒供應為雙迴路供電,每櫃可提供 20 安培 / 220 伏特之供電,配電規格為每迴路提供 16 個電源插座,每櫃共計有 32 個孔位。

為確避免任何突發狀況,國光機房亦設有 UPS 不斷電系統,當電⼒供應中斷或遇到突發狀況,可提 供⾄少 1 ⼩時以上的機房⽤電;機房內備有 600KW 及 150KW 兩座柴油發電機,可於異常發⽣ 30 秒內⾺上啟動,並維持運轉 10 ⼩時以上緊急供電;機房位置鄰近兩座簽約加油站,可於 5 分鐘內 ⾺上提供油料的供給,更備有 32 頓⽔塔,在停⽔期間也能維持 48 ⼩時運作不中斷。

此外,在消防系統⽅⾯,國光機房內配置 FM-200 氣體滅⽕藥劑以及 IG-541 環保型氣體滅⽕系統, 除了對⼈無害之外,無⾊無味,不導電、無腐蝕、無環保限制的特⾊也能確保機台不受影響,進⽽ 保證客⼾的資料安全;環境控制系統⽅⾯,則有 4 台溫控制冷空調 24 ⼩時線上運作、備有 2 台空 調隨時備援,可確保機房內維持在標準溫度 24 ± 3°C、相對濕度 30-60%。

最後,在網路服務⽅⾯,暉捷提供兩種規格讓客⼾可依據不同需求來做選⽤,⼀是企業級網路專 線,專⾨提供對稱式頻寬上網⽅案,適⽤於有較多 IP 需求以及需網路連線穩定的⽤⼾,另⼀項則是 ⼀般型上網線路,提供⾮對稱式頻寬上網⽅案,較適⽤於維護⽤線路;暉捷也提供異常網路流量通 知以及 Co-location 客⼾定期巡查設備異常燈號告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