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暉捷科技通過ISO 27001驗證

暉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暉捷科技)去年初次進行驗證稽核,由永豐盈國際有限公司協助導入ISO/CNS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驗證,即順利通過加拿大公正第三方驗證公司環奧國際驗證(TCIC)的ISO/CNS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驗證,並於去(2021)年12月20日,由TCIC技術經理陳昇智代表,將證書授於暉捷科技,肯定暉捷科技對資通安全的重視及努力,不但遵循國際與國家標準,也展現了對台灣資通安全管理法(資安法)相關要求合規性。

暉捷科技不僅在驗證方面卓眼,也積極鼓勵所屬員工參與TCIC辦理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相關課程,以此持續不斷增進相關知識,也印證了暉捷科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培養人員高度資訊安全專業能力,以保持在資訊安全、服務品質與資訊業務持續營運的領域上對客戶的承諾,提供全方位的創新服務。

我們在通過ISO/CNS 27001驗證後,除持續卻保公司內部落實資安防護各項管控措施外,更將不斷了解、學習、參與任何資安保戶的發展動態,成為資通安全管理法應遵循之公務、特定非公務機關與企業之最值得信賴的資訊模範供應商。為客戶打造專屬服務,與客戶成為共同成長的夥伴,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