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國防部資安教育平台維護案

國防部資安教育平台維護案
暉捷科技自成立以來,一向極重視客戶的維護服務,服務客群也包括政府單位、醫療單位、學校單位、國防單位,致力於提升社會資訊安全意識,積極回饋於社會。

暉捷於民國110年承包國防部資通電聯隊軟硬體設備維護案,本次案例包含定期例行性硬體設備狀態檢測維運,協助更換硬體零件備品,確保資安演練系統運作正常。除了基本資安演練系統軟硬體維護外,我們協助優化環境系統架構與排程,定時進行伺服器及資料庫同步備份以提高可用性,伺服器與資料庫間的安全連線快速移轉舊有的檔案及權限、可整合內部入口網站。

我們也使用效能負載均衡架構提高資安演練系統平台多人作業可靠性,檢測查修系統程式障礙以確保資安演練系統作業流程正常,開發擴充符合演練需求之新關卡,持續更新資安演練系統技術模組。

由於國防部單位特殊,相較於一般企業對於資安防護更為重視,因此我們透過ISO-27001認證的經驗,遵循ISO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及文件管理流程,確保維護期間內外所經手的客戶資料不外洩。

我們的專業有目共睹,小至網頁安全、大至國防資訊,暉捷都能為客戶做到最完整的把關及最完善的服務,我們將持續用我們的專業,為客戶、為社會打造一個資訊更安全的未來。